Sunday, January 31, 2010

老公的四十岁生日

真是岁月不待人。我的老公还有几小时就庆祝四十岁的生日了。真的很快!我与他庆祝第六个生日了。今年与老公一起去吃西餐在jln cheras的roundabout的相见欢餐厅用餐,出席的人还有三妹和三妹夫。今年因为老公是四十岁生日所以不可以切蛋糕和吹蜡烛。(老一辈的人说的所以就跟咯)只是和老公说声生日快乐和聚聚餐而已。我也想在此与老公说声生日快乐,岁岁平安安康。 老公很好命的列因为整个wilayah的人与他一起庆祝。因为二月一日是联邦直辖区日是公共假期列!如果我的生日是在公共假期就好不用我每年拿病假在家里休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