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孩子的老师

每天我都像平时那样躲在一旁等萱萱放学。我必须躲因为如果让她发现我她就会向门从来怕会弄伤她。
今天像往常一样站在一边。我发现她还不会听老师的指示老师叫她跟着其他小朋友一起走而她却自己一个人走。她的老师就很不耐烦很大声地叫她“过来”,萱萱却当着耳边风继续走她的路线。我的天呀!她的老师竟然跑到她那儿去拉她的耳朵。萱萱就开始哭咯!哭到很可怜,我便走到门那儿站着要带女儿走。
我心很生气,我又不想再那儿与那老师吵所以就带孩子走。我在想那位老师是否适合当老师呢?对一个三岁的孩子是否应该用这教学法吗?我有这样对过七岁的孩子应该吗?幼儿园的老师适合用恐吓及鞭打的教学法来教孩子吗?

2 comments:

  1. 可能我们不知不觉中也曾经伤害过学生,但是这样的方法真的很不好。你在场肯定是看了更不舒服,你有没有打算和校方谈谈?

    ReplyDelete
  2. 已跟院长谈。院长给我的解释是老师没经验带三岁的班。我老公不能接受他说有打算要开班就要懂得应付。孩子现在每天回来都指着屁股说老师打,打这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