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家长的心声

今天有个家长来找我谈。她的女儿与我的女儿一样每天来学校都是哭哭啼啼的。刚开学两个星期她就有两天没来上课了原因是肚子痛。这个孩子比我的萱萱厉害懂得用这个借口。今天的妈咪就来与我谈原来她怕我不敢来学校。我也曾经拍过她的脸。原来孩子真的很在意老师每个对他们的动作。
那位家长也与我的表情一样看到孩子哭她也眼眶湿湿的快要流下眼泪了。我觉得我应该改掉这凶巴巴的样貌好让他们开开心心的来学校上课。因为这是我对萱萱的期望。

1 comment:

  1. 其实以前都会觉得你对学生的“凶”的确有点“可怕”甚至会吓到学生。想不到今天你的女儿上学了,你终于能真正的体会到照顾孩子心灵是如此的重要,你的女儿的确让你成长了。好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