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萱萱第一个月的作品

用圈圈粘成泡泡(这一张肯定萱萱自己做因为我在一旁看着她做)
星星粘上金粉萱萱回来时还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t给妈妈听

萱萱昨天从学校带回家的第一个月作品。我们俩看了女儿的作品后有点不敢相信孩子真的能够弄出那么美的作品出来吗?一个在家什么东西都需要妈妈和爸爸帮忙的孩子竟然能够弄出那么美的作品真的不简单野!


昨天见了萱萱的班主任,她告诉我说萱萱在班上上课时,她的集中力很好吸收力也很好,可以说在班上十三个孩子当中最出色的一位。听了过后有点高兴因为我的萱萱呀三岁才刚学讲话竟然会有那么的表现我已经很满意了。萱萱已经能够讲很多我们意想不到的话了。


现在我开始担心萱萱和爸爸会有代沟。记得有一次孩子突然叫爸爸画tortoise,爸爸还要跑来问我什么是tortoise。很多时候萱萱和爸爸讲的话爸爸都会不明白,但爸爸很好学他从来不怕麻烦跑来问妈妈意识。妈妈希望萱萱不要因为爸爸不明白萱萱说什么而不跟爸爸说话噢!爸爸不明白的字很多因为爸爸受的是华文教育及以前啊嘛穷没让爸爸读到很多书。萱萱一定要答应妈妈不要取笑爸爸噢!


萱萱你知道吗?最近你一直告诉爸爸:i want mama don't want papa这句话爸爸有什么感觉吗?爸爸告诉妈妈他很伤心女儿竟然说出这样的话。长大后不可以这样说了好吗?爸爸也爱萱萱的。
用手印盖在花瓶上



9 comments:

  1. 你的女儿好特别。。。我问我朋友喜欢爸爸还是妈妈..朋友都说喜欢爸爸...

    ReplyDelete
  2. 介意让我知道你是谁吗?

    ReplyDelete
  3. 不介意。。
    我叫宝宜
    以前是你的学生
    你大概不认得我
    因为以前的你是凶凶的

    ReplyDelete
  4. 宝宜?我哪一年的学生呢?对不起我忘了。可以提醒我吗?你现在几岁了?现在我不凶了吗?

    ReplyDelete
  5. 印象中是二年级我的音乐老师
    不用紧。。。你每年对酱多学生,难免也会忘记我的
    14。。。
    我不懂叻!!我两年没回学校了。。看来现在你也不会凶的啦。。

    ReplyDelete
  6. 宝宜,你好厉害。。找到这里来。

    凌,我的部落有几个学生在看着。。。。

    ReplyDelete
  7. 玟,其实我认为没关系啦让学生看就看咯。只是要写什么是先过滤不要让他们知道我们的缺点就好啦!

    ReplyDelete
  8. 我的意思是说如果你在我的部落留言,看我部落的学生就看到你了咯。

    ReplyDelete
  9. 我的空没事做就看你得BLOG咯!!找下找下就找到这里来了。。嘻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