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我班的小可爱

这个学生你们看她的外表一定觉得她很可爱吧!她是我今年班上最有问题的学生。名叫刘欣宜。我的学校是不会让家长送孩子进去的。这孩子就每天一下车就不要自己走进校园。就指定要学校的校监带她进去。谁都不跟就是要跟那校监。校监是不能带她进校因为要维持交通。副校长也拿她没办法只好叫我每天到前门去带她咯。

我不需要带她的,我只要叫她一声她就会乖乖的拿着书包走进校园。你看她是不是要麻烦我的呢?她给我带来了许多的问题。很麻烦!

在班上她可以为了拿一本书拿一节时间都拿不出来。气死我了!跟她讲几十遍的东西她还是会不明白!我真的不会教这样的学生怎么办?

4 comments:

  1. 和她父母谈谈,看看问题在哪里。你现在不是用爱的教育吗?要有耐心哦!

    ReplyDelete
  2. 在用着不动能忍几久呢?

    ReplyDelete
  3. Banner太大了,edit 先才放。。。。
    萱萱越大越美丽。

    ReplyDelete
  4. 我不会弄。你可以教我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