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好想当个自私的妈咪

每天早上我那双眼睛在很痛苦的情形下睁开时,我都会那么的想:今天可以不可以不要让萱萱去上课呢?我好想再睡一会儿。/萱萱,爸爸今天载你去上课可以吗?妈咪很想睡觉咧!



自从萱萱上课后,我不再能像去年那样睡到太阳晒屁股了。我必须在萱萱还没起床前就弄好我自己才叫醒萱萱不然萱萱会闹脾气一直哭。每天起床的时间是7:30am晚上睡觉的时间是12.00pm。这真的要拿我的命因为我是有偏头痛的人医生曾经告诉过我我一天一定要睡八个小时以上。

萱萱却每天都要我帮她换衣服,刷牙和准备她的一切。很奇怪的她一睡醒她不让她的爸爸动她。如果她的爸爸一动到她,她就会哭到很大声。

有时我在想如果没有这样早让孩子上学,我不是还有机会迟起床了吗?我可不可以永远为了我自己而牺牲孩子的一身呢?我真的很想当一天自私的妈咪不让孩子去上学让我好好的睡一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