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你好棒呀萱萱!

这张是爸爸在新加坡买给萱萱的puzzle。她也是可以在短短的五分钟拆完。





这张puzzle是妈咪在popular买给萱萱的。萱萱可以在五分钟拆完这幅图。


puzzle不是每个孩子都有耐心去拆的玩意儿。而我的女儿却与其他孩子不同她超有耐心及有兴趣玩。


我的女儿很喜欢玩puzzle。她是在两岁时我老公发现的,那时候有个补习学生的妈妈送了一个one到ten的puzzle给女儿,那个puzzle不像在上图那样小块而是比较大块些。女儿看了一会儿,我老公弄散那十二块的puzzle,萱萱就可以在短短的几分钟拆好。我好佩服萱萱因为我自己本身都没能力拆。


有时候,萱萱闹情绪要妈咪陪她玩puzzle那时候我就会头大了因为我根本没那头绪来安装这些一块块的硬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