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我的感触

最近看到报章的报道都很伤感。首先是钟灵学校学生的意外,柔佛有个四岁孩童被电视压死的报道都觉得很伤心。

看了报道我在想如果我是钟灵学生的其中一个家长,如果是我的孩子遇上什么意外我一定会崩溃因为现在我只有一个女儿她是我唯一的寄托。再想养了那么多年才突然走了我真的会傻。

我就和老公谈一个孩子真的很少。如果改天如果发生什么事在她身上我们俩老要如何面对呢?如果我们俩老发生什么事她却要独自去面对。之前有很多朋友劝我说一个孩子真的会很寂寞,我不相信因为当时我认为我给她100%的爱就好了。

我又在想如果让我生到第二胎,我会很公平地去看待他吗?我会不会因为有了第二胎而忽略了萱萱吗?其实很多旁人都认为我很宠萱萱但你们知道吗?她是时常在家陪我的亲人。我老公是个工作狂时常都没有时间陪我所以萱萱就是我生活上的寄托!!不然我一个人在家真的会傻!我是个很怕闷的人从来不曾一个人用餐。

2 comments:

  1. 其实你何必担心自己会忽略了大女儿,即使你有很多个孩子,只要是自己的亲骨肉,每个都会很爱的。。。就好象你常常说我好像比较疼大女儿,其实我2个都很疼,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ReplyDelete
  2. 好啦。我只是曾经讲过你一次而已为什么你那么记仇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