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给妹妹--阿桃的话

明年的新年也将会少了你的笑声了因为你不会再和我们一起回家乡了。会很怀念你与我们在一起的生活。。。
萱萱和阿姨拍的这张照片可能将成为历史了,下一个假期阿姨不会再来陪我们了。萱要好好珍惜与阿姨在一起的时间噢。。。

记得去年这个时候你突然和我们说你要从新加坡换到大马来工作。我听了有点兴奋因为都差不多有十年没有妹妹和我一起住了。以前和芬一起住最久,和她住在一起差不多有六年因为那时我们都在实吊远读书。




和你住的这一年里,有欢喜也有忧愁。好像欢喜多过忧愁咧。。真的很谢谢你在这年里帮了我很多很多。。。帮我看萱萱,帮我带萱萱上音乐课,陪我们诳街,陪我们一起度过很闷的日子。我真的会很不舍得你的离去咯!我真的很臭心甘每天都一直在祷告五月二十三号不要到来啦因为我很不想与你分开。你每天都在我的耳边说你很希望及很期待那天的到来,我听了我的心在流泪你知道吗??




我刚在想前两天你陪我原来是最后陪我们了,下一个我的假期你都嫁给人还会回来陪我吗??你搬走后,萱萱肯定最不习惯。现在你去做工她都很不舍得更何况你要搬走离我们而去。刚才我和她说噢阿姨要搬了不再会和我们住了她很天真地说要阿姨啦而已因为她根本都不懂你要离开我们了。




我知道我不能那么自私要求你嫁了还留在我这儿做工的。我只是很不舍得咯,我会祝福你的。。。祝福你终身幸福。有什么问题别忘了我这个大姐和你的好姐夫噢。要再次谢谢你陪了我们一年,谢谢。。你带给我们一些乐趣。。。放假时记得回来陪陪我们咯。。。如果时间让它倒流我看我不会回来家睡午觉而继续陪你在外面跑街这样不是会有更多的时间看你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