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女儿不要我了。。。


这天女儿一直吵我要玩电脑,我就与她说没电了,她就去吵爸爸要他的电话上网,爸爸的电话也刚好没电了。她就开始哭了。哭了很久还是坚持要上网。劝了很久还是不听还是在哪哭。我看了就忍无可忍拿起藤鞭在她的屁股上打了几下。打她是要告诉她说不是哭就是赢了。


最近她都用哭来威胁保姆,保姆怕了她就每次让她咯。打了她过后,她就搬她的枕头到我妹妹的房间去,她说不要妈妈,要阿姨,我听了感觉到心很痛女儿尽然会开口说不要我了。那个晚上她真的可以不睡在我的身边,我的女儿终于要离开我的怀抱感觉到很不习惯。那一个晚上整晚我都不能睡因为我很怕那天的到来---女儿要离开我到外边去念书,自己睡一间房间。我会适应吗?
时间可以停留下来让我的宝贝永远都那么小吗?她就会永远留在我的身边等我去呵护她,抱抱她。。。

2 comments:

  1. 萱萱几岁哦!!
    会上网。。

    ReplyDelete
  2. 三岁。已经会上网玩游戏了。教育游戏不适合你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