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我的好老公,女儿的好爸爸!



有多少个男人会为了孩子而拿起针线来的呢?我的老公就会为了女儿拿起针线来缝枕头套。我的女儿从小就抱着一个枕头而那个枕头从未离开过她,她去哪都抱着它。最近因为枕头套久了就破了。女儿就整天看着破的枕头套哭怕没机会再抱它了。


这天老公就心血来潮拿起针线来帮女儿缝。讲真一句我也不会缝。看着老公一针一线缝的时候觉得老公真的会为他的女儿做一切咯!女儿呀你真的很好命有一个那么疼你的老爸!!


老公在缝枕头套,拍得不是很明显因为他的手一直在动。可以看到一把剪刀在旁等着派上用场。
这一张就比较明显点。

2 comments:

  1. 那是因为他老婆不会拿针线所以被逼啦。。哈哈哈。。应该反省的是你啊!哈哈。。。。开玩笑啦。他的确很疼女儿。

    ReplyDelete
  2. vivian:你还有时间看我的部落格吗?我还以为没有人会看我的部落格了!还很伤心呢!!谢谢你一直留意我的部落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