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我与我妹妹&振翔

一位整天弄到我的娘家大吵大闹的小男孩。他很帅。可惜,没什么亲人疼爱他。她的婆婆,爸爸和叔叔全都不爱他。爱他的只有我家的几个。我的小妹妹领养他当儿子了。


年初四我与小妹妹骂了一场架。很够力的那种。我不懂为什么和她在一起不能超过一个礼拜那么久。我就是不能忍耐她所做的一切。妈妈讲我们俩的八字相冲,六冲。我们俩可以为了一点小事而大闹。就好象这次,我只是要帮他的“儿子”冲凉,我拉他去后面,可能她看到我在硬拉他所以变和我大闹。


我已经很不爽她们了因为她们从来没把我的女儿放在眼里,那个男孩只不过是个没妈妈要的孩子。我的女儿是跟她们有血缘关系的野!我的妈妈今年没买新衣给萱萱。而有买双新鞋给那男孩。我不是跟一个小男生计较而我觉得真的很不公平。我不需要什么只想你们好好地爱萱萱好吗?我要让萱萱知道她有三位阿姨和婆婆疼她的。


我女儿玩的玩具那男孩要玩,就和萱萱挣。萱萱挣输就哭咯。他抢赢了就把玩具放一旁。我在想多么的好如果这孩子从未出现在我的家里。

他的出现也让我的妈妈不会那么寂寞。只是让妈妈不能到我家来而已,因为我不喜欢他来和萱萱吵。

3 comments:

  1. yeah, he is handsome. Nothing to argue about.

    ReplyDelete
  2. 他很好看但我不是很喜欢他。因为萱萱才是我的一切!!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