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阿姨的离开

大姨从我在预备班开始就进入我的生活圈子里。那时的我开始在实吊远读国中,因为妈妈常常担心我就不时叫阿姨到我家去看我适应吗。。。
到了毕业后进入学院我也每次放假回家乡都会回她家先才会自己家。。。三年的学院生活也是免不了有阿姨的生活
到了我要结婚,阿姨帮我梳头,拉脸一切都准备功夫都是她在帮妈妈。。。阿姨也见证了我的婚礼。。。
婚后的我与老公回家乡还是老样子都会先停阿姨家然后才回家直到女儿出生了,开始很少回家了就很少去探望阿姨了
直到上个月上天又安排我们在一起了,妹妹结婚原本不能来参加妹妹婚宴的她被表姐讲了又出现在我家,与我们住了四天三夜。
在我家的这几天阿姨也还老样子嘴巴姥姥滔滔教我一些怎样当个好老婆的道理。。。
六月三十号我不懂睡醒了吗的老天爷尽然安排阿姨睡不起,让她挣扎了二十四小时就离开了我们,“你”也没安排阿姨与我们交代什么就带走她。我的心还痛到现在为何你把我最亲的人带走呢。。。阿姨是我的听众每当我与妈妈有什么过节时我都是会找阿姨诉苦的。现在我可以与谁诉苦呢???
我很想念大姨,把我的阿姨还回给我好吗??阿姨还没机会与大姨丈享福,大姨丈已打算辞工回来陪阿姨了,她却等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